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无形的伤口

每个人心里都有个伤口
不管他有多小,愈合的再快,时间过得再久
那道伤口上都会留下肉眼看不见的疤
越不想提起的事却一再的提起只会让伤口发炎
有些事不是说忘了就忘了
不计较就不计较
我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忍下所有的不快
有些人就不知所谓总以为自己是最了不起是最好的
说别人事非,批评,伤害,破坏别人
过后还要厚颜无耻的在人面前晃
反而被伤害的人却要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
当个哑巴一样把所有的委屈吞进肚子里
当别人已经骑在你的头上了难道我们还要继续忍下去
虽然没有开口骂人不过这口气永远吞不下
真希望这些人能永远在我生活上消失
或许这是唯一能让伤口愈合的方法
又或许永远都不能了
因为伤我最深的其实并不是那些无聊的人
在我心的那根刺只会要我自己拔出来
本以为会有个为我疗伤的反而是把它插得更深
伤口有多深,每当想起时流过多少的泪只有我自己知道
想找个肯为我出头又只站在我这里的人应该不容易吧
那就让我继续当个无理取闹的黑脸人...



No comments: